_喵

就...。

说给楼诚系列

今天上了一节课叫阳光心态塑造 老师给了一个小测试 说 现在告诉你有一片原始森林 你脑海中浮现的是怎样的森林

听完题我脑袋里立马出现的是这些

葱葱郁郁的树林里
欢快奔跑的梅花鹿琰琰
胖胖的衔着一块榛子酥的白鸽蔺晨
吃撑了翻着肚皮的仓鼠然然
啄木鸟医生凌远
岸边笑的眯了眼的小红狐狸平平
旁边浅水处伏着的大鳄鱼谭总
纯白无瑕的小猫孟韦

我在想该把杜见锋比作什么的时候
老师给了选项
a.看不到太阳的茂密黑森林
b.树木耸立阳光充足的原始森林
c.充满丛林野兽的原野森林
d.鸟语花香自然甜美的绿森林

根据我的想象 就是d了:
你是个乐观开朗的人 凡事都能以轻松简单的角度面对 保持这样的心态 微笑面对生活

按说以我的心态来选 答案不及a也得是c了
结果脑海中出现的是答案d 就挺有感慨的

也许是读了很多的文 想象力作祟吧 但我还是觉得 啊 爱楼诚和衍生真是很好的一件事呢 这群可爱又勇敢的人 让我们相信竟有如此美好爱情 友情 亲情的同时 好像也对我们对待生活的态度有潜移默化的影响 变得像他们一样 可爱又勇敢 这真是很幸运

不会写文不会写句子 都不知道表达了啥 您能读到这儿的话 就是我的幸运....

还能爱很久 更久 特别久
❤️

评论(7)

热度(14)